米頭詐降麵 

在倫敦中國城的一個破舊小外帶餐館中,存在著兩個不為人知的世界:麵條城和老米鎮。

麵條城裡的一切人、事、物,從腳踏車到太陽,全部是由麵條做成的;努斗住在麵條城,
他是城中的開心果+超級巨星,個性包容、樂觀,以「快樂隨緣,幸褔自然降臨」為人生哲學,
他感染力十足,麵條城裡的居民都喜歡努斗。

比鄰而居的老米鎮,一切人、事、物全部是由米做成的。老米鎮中住了一個米頭,他怨天尤人,看什麼都不順眼。長期窺探麵條城動向的米頭,對於努斗的一切羨慕又嫉妒,於是他開始計畫,希望能成為努斗,擁有努斗的一切……

作者簡介:

王怡穎 YiYing Wang
生於台北,住在倫敦,心在麵條城。
2008年創立Noodoll工作室,積極實踐愛設計並創生意的過程,
專心創作Noodoll品牌+經營產品。著有《創意市集I》、《創意市集II玩心大發》、
《私囊》、《Pip Pom Pom 和他的花》(與Donna Wilson合著)、
繪本《Ricehead's Revenge》(美國Blue Apple Books出版)。
英文版 Noodoll 官方網站: www.noodoll.com
Noodoll努斗 Ricehead米頭


書籍特色:

★故事圍繞著麵條城明星努斗(Noodoll)和老米鎮的壞心眼米頭(Ricehead)--以「做自己,就是最棒的表演」為故事主軸,帶大家進入這兩座奇妙的城鎮,並認識住在裡面的超白目麵麵米米居民。
《米頭詐降麵》是「努斗的世界」(The World of Noodoll)系列繪本的第一個故事。

1. 引發創意市集風潮的生活風格/設計書暢銷作家王怡穎的第一本繪本創作。
2. 繪圖特色注重細節,故事充滿延續性和伏筆,每次閱讀都能發現新趣味!
3. 特製閃銀書衣、全書日本進口特級紙張精印,內頁呈緞面光澤,更顯圖像豐富色感。
4. 內容中英對照,並有互動遊戲及隱藏版透明頁面內容設計,增加閱讀樂趣。

米頭詐降麵:隱藏版內容1 --->  米頭詐降麵:隱藏版內容1使用後  ,  米頭詐降麵:隱藏版內容2  ---> 米頭詐降麵:隱藏版內容2使用後


遊戲場景組:

特殊活動 《米頭詐降麵》首發本限量推出--努麵盒與米便當遊戲場景組,讓讀者進入麵條城與老米鎮的世界,還有幾十個角色紙偶,可依每日心情隨時替換,每天貼心的陪伴你。此外另附「麵延不斷」與「永保飯碗」祈福塗鴉卡,祈福塗鴉兩相宜,多種玩法多種樂趣。

場景組:祈福塗鴉卡Noodoll版 場景組:祈福塗鴉卡Ricehead版 場景組:立體屋Noodoll版 場景組:立體屋Riceheadl版


周邊商品:

2009/9月,作者王怡穎將陸續推出全新Noodoll系列設計商品,以努斗的世界(The World of Noodoll)裡的角色為主要設計圖像,包括筆記本、公仔、環保包、票卡袋、多功能收納袋等精品與文具,不僅在英國、歐洲等地銷售,台灣也將首次引進全系列商品,由大塊文化代理銷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