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odoll努斗 努斗何許人也?


努斗住在麵條城;此城如其名,一切事物都是麵製的。努斗能歌善舞,是城內頭號大明星。不過,努斗燦爛輝煌的演藝事業,讓附近老米鎮(鎮上一切都是米做成)的米頭嫉妒得牙癢癢,發揮惡搞本領惡整努斗。

 

努斗善良風趣,天生樂觀。我們的品牌以他命名,並以他的個性、生活態度為本,發展出一系列產品

 


努斗工作室做些什麼?


創作「努斗的世界」系列繪本。首部作品《米頭復仇記》(
Ricehead's Revenge),已於2009年三月出版,由美國 Blue Apples Books 出版社發行。

 

努斗的世界系列中文繪本《米頭詐降麵》,同年上市,由台灣大塊文化出版、發行。

設計、生產各式提袋、飾物、玩具、文具,以及其他原創產品。我們抱著愛好故事的熱誠,作品皆秉持幽默搞笑風格。

 

來自英國的努斗,以往品牌販售點遍及 Urban OutfittersTOPSHOPHouse of FraserMOMA(NY)Sportsgirl(AU)D-Mop(HK)等英國與全球精品店。新一季開始的努斗產品將鎖定全球設計專門店。在台灣,你可以在誠品書店、博客來網站及其他風格店家與網站看到我們的作品。

 


聯絡我們


您好!

努斗尋求親切友善的商家,販售我們可愛的產品。若有興趣與我們合作,請與我們連絡。我們很開心收到您的回應唷!

 

台灣區總代理

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

電話  +886028712 3898

傳真  +886028712 3897

網址  www.locuspublishing.com

地址  台北市105南京東路四段2511

消費者服務專線 0800 006 689

英文網站  www.noodoll.com
中文網站  www.locuspublishing.com/noodoll/

 

Fancy Dress CollectionI’m Jealous Collection

Photography by Jeffrey Lye / www.jefflye.co.uk

Non Noodoll pattern illustration by Iara Inomata / aquakingdom@gmail.com

Ricemonsters Collection

Photography by Melody Wong / meloyum@yahoo.com

Theatre set by Katie Webster / thekatewebster@google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