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怡穎怡穎目前居於倫敦,全心投入工作,工作內容包括創作系列繪本、撰寫雜誌專欄、設計努斗系列產品,以及享受在繁忙大都會的生活。她的設計作品與文字創作,皆充分展現幽默與搞笑本色。怡穎本人也樂觀積極,對於能將興趣與工作結合,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,她相當珍惜,並抱持滿滿的感謝。怡穎生長於台北,從小受「日式可愛風」影響,看很多卡通影片,蒐集很多玩具(這習慣維持至今!),而她也從小就鍾情卡通人物,夢想親手設計出屬於自己的角色。

怡穎於倫敦取得視覺傳播設計學士與碩士學位;努斗與麵條城的概念,正是她在中央聖馬丁藝術學院攻讀碩士學位時期發展出來的。除了喜愛設計人物角色,怡穎也 熱衷於觀察倫敦這座創意蓬勃的城市。  
 
怡穎觀察倫敦,進而創作、出版《創意市集》與《創意市集 II 玩心大發》。這兩本書叫好又叫座,獲得極高評價之餘,銷售量超過十萬冊,在台灣與中國皆為藝術設計類暢銷書。《創意市集》系列也在台灣與中國引發創意市集風潮,相關的實體手工市集至今依然蔚為風尚。怡穎其他已出版的書籍,包括《私囊 Me In My Bag》、《Pip Pom Pom和他的花》,以及努斗系列禮物書四冊。

最新作品為《米頭詐降麵》,由大塊文化出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