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的某一個神秘的日子,王怡穎去拜訪她在VOGUE雜誌工作的同學,而且帶了一些noodoll周邊商品想給她看,沒想到發生了下列的對話:

XXX:妳來啦~
王怡穎:對阿,還帶了故事裡的主人翁做成的萬用零錢包來。
XX:什麼?這是什麼?
(幾個資深編輯的驚呼將原本寧靜的一池湖水動盪起來)

一個接著一個,VOGUE的同仁紛紛靠了過來,七嘴八舌的熱烈討論,然後那堆商品就瞬間被搶購一空。王怡穎既開心又擔心,忍不住問了「你們不會是因為要挺我才買的吧?」她同學表示,不知是大家壓力太大,還是人肉市集魅力大,幾個無俚頭的創意小玩物,瞬間讓同事們笑的超開懷,大家保證是因為喜歡才買的,最後還丟了一句「要試水溫,來我們這就對了啦!」

究竟是什麼物品讓VOGUE也瘋狂呢?現場還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情呢?歡迎來看完整實況報導。

天才同學會:她不怪,她是我同學王怡穎 (原文刊登於絕對VOGUE與GQ的時尚部落客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